😘亲亲宝贝@琛鑫
一个写文的/看完置顶再决定是否关注我/所写及所欲

浪漫的野心家

祺管严/商人马x商人严/有私设 有关职业的细节勿深究 精修版/3.1K/接受请下滑

 

“我从不轻易信奉神明,你永远是我的私情,名利与你,无可攀比。我可以力排众议迎你归来。”

 

“因为经历过等待,所以我格外珍惜你。但狮子还是不够了解猎人。”

最近圈内上有关严氏集团新任总裁力排众议与海外公司马氏集团合作的事情一直表示不解,海外马氏集团是一个新兴起的公司。

 

马氏集团是在马嘉祺父亲公司作为前身的情况下建立的。并且在业内有一个传言,有人说是马嘉祺窃取了父亲的研发思路创建了公司。因为传言的散播马嘉祺在国内发展的路被断绝,一直是在海外发展。直到近些年公司发展的必要性,马嘉祺不得不想方设法打开国内市场。

 

但因为早年间传言的影响,马嘉祺想要在国内发展的计划十分完美,但并没有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直到近段时间严氏集团宣布将于马氏集团合作,并协力打开国内市场,占据市场份额。

 

严氏集团公司的大部分股东都表示不同意,但因为严氏集团的大部分股权都掌握在严浩翔和其父亲的名下,最终的话语权还是掌握在两人的手里。在股东会上老爷子并没有对严浩翔提出的做法有什么异议。底下的人再有什么意见也不好意思说出来。

 

股东大会之后,严浩翔用自己的实际业绩说明了一切。

 

和马氏集团合作后的一个季度内,公司的效益增长迅速,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大幅上升。因为马氏集团为一家海外公司,作为合作伙伴严氏集团也享受到了马氏集团在海外的资源,虽然市场占比的并没有国内那么夸张,但比原先的占比和合作后的预想都要好很多。

 

因此在合作的第一个季度过后,严氏集团举行了一场庆功的酒会。并邀请马氏集团的掌权人马嘉祺亲临。

 

酒会开始便是热闹非凡,商界大半的大贾都纷纷前往现场见证两家公司的合作,从中希望分到一杯羹。至于之前有关马嘉祺和其父之间不好的传言,则被人们选择性的忽略了。毕竟海外的市场也不是不能通过与严氏集团的合作获得。

 

酒会的灯光闪烁不停,穿着精致统一的服务生端着托盘来会场来回的穿梭,宾客三两成群聚集在一起,表面的谈笑下隐藏的是满满的算计。

 

业内都知道严浩翔并不喜欢酒会上有人一直在旁与其过长时间的交流,并没有人过分的打扰他,最多是出于情面和严浩翔点头示意,或是进一步关于工作上聊两句,便又离开了。

 

因为严浩翔出色的才能,严父并没有对儿子这一行为做出过多的评价,仅仅只是要求不可以做的太不近人情就可以了。

 

此时严浩翔坐在休息区,一双微微含笑的眼睛平静扫视着宴会厅内的众位宾客,服务生将托盘递到他面前时,严浩翔出于本性的教养还会笑着温声道一句“谢谢”,儒雅的态度任谁看了都免不得生出几分好感来。

 

与众宾客交谈甚欢的严父在空余的时间望向自己儿子的方向,多少还是带点疑惑。毕竟举办庆功宴还是浩翔提议的,但他自己则是依旧表现的不想社交的状态。

 

一段时间过后严浩翔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严浩翔放下了手中的酒杯来到外面的天台。

 

“我还是要替我的父亲谢谢你,”,严浩翔对背对落地窗的男人说道。

 

“我也是出于礼节,毕竟老人家邀请我,真的不好意思不来。”,男人转身靠在围栏上,虽然嘴上说着“出于礼节”但出席酒会连领带都懒得好好系。

 

严浩翔淡淡的笑了笑,抬手解开衬衣最上面的那颗扣子,松了松黑色领带。“我记得你不喜欢这种场景,你能来我还真的很意外。”

 

两人一起倚在栏杆上,身后就静默又寒冷的夜晚,身前是“刀光剑影”的酒会。

 

严浩翔拍了拍马嘉祺的肩膀,“你来第一时间给我发消息,我可以理解为,你…”,严浩翔的话没有说完,领带就被抓在了马嘉祺手里。

 

“你知道我等这一刻有多久吗?”,吻的间隙马嘉祺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

严浩翔并没有反抗,他知道面前的男人有分寸,仅仅只是一个浅尝辄止的吻,只是时间有些长。

 

“马哥…”

 

严浩翔使坏的咬了一下即将离开的薄唇,“你回来真好。”,严浩翔在马哥耳边吹气。

 

“我是真的很好奇,你们家的老爷子为什么会同意我们的合作?”

 

严浩翔挣脱了马嘉祺使坏的拎脖颈动作,“少装蒜,我爸肯定都和你说了,宴会是我举办的,我就是想见你一面。从你家出事之后,我一直都联系不到你。要不是父亲的面子,你今日回来吗?”

 

 马嘉祺摸了摸严浩翔头顶的呆毛,“当时的情况说多了都是泪,”,前者用半开玩笑的方式说道,“总之我能让公司起死回生都要感谢你的父亲,余下的事情就不跟你说了,我现在回来就是要查清楚当年是谁陷害了我。”

 

两人都不想在名利场上待太久,严浩翔在短信里给父亲说明了情况就带着马哥离开了酒会,享受一段属于两人的独处时光,马嘉祺拉着严浩翔的手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前者感受到寒风的冰冷,“过来,让我抱抱…”

 

听得到马哥的心跳,闻得到他的味道,马嘉祺把严浩翔拥的紧紧的,下巴抵在马哥的肩头,贪婪的呼吸着带有他味道的空气,这还不够…

 

严浩翔把整张脸埋进他的脖颈,用仅有一点温度的唇瓣,去触碰带有寒气的皮肤…

 

“我多抱抱马哥。”

 

两人都忍着思念成全对方的发展即使天各一方。

 

但如果不是动了真心,谁都不愿意用青春的时间等一个人。

 

浩翔是真的觉得抱着马哥很舒服,身型完全可以契合自己,不需要任何多余的动作就可以聆听到后者呼吸的节奏和心跳的旋律,动听到让自己上瘾,强忍下一次次想靠近想触碰他身体的心,可越刻意控制自己,越想与他一同沉溺。

 

很快覆水难收…

 

浩翔被马哥搂腰拦在怀里,随后者触摸,解开他的领扣,手指从他吞咽口水时上下动作的喉结划过,思考如何让后者从自己的身体里摄取快乐。

 

肌肤相贴觉得马哥好热,他好温柔,一点都不痛,从这里到那里,舔舐时像是要把浩翔吞没,而马哥眼里的渴求点燃。

 

额头相抵时啄吻眼眸轻蹭鼻尖,捧着脸颊咬住严浩翔的唇。

 

严浩翔在马嘉祺背上留下轻微的抓痕,让它绽放在那,同哥哥种在自己腰腹上的玫瑰一样。

 

是啊,他要对自己这朵玫瑰负责…

 

两个人接个吻,从厮磨到舔吻最后马哥单方面索取了更多,咬破嘴唇,血的腥甜激起浩翔防备,但并没有马上推开哥哥,只是把唇上的血使坏似的摸到马哥锁骨处:“欺负小孩。” 

 

马嘉祺没有让浩翔的计划得逞,一只手托起弟弟的头颅,舌尖舔走了唇角的腥甜,“说:哥,我错了。”

 

最后马嘉祺先睡着了,严浩翔在距离他微妙的距离,用手勾勒他清冷的五官,隔着空气捏了捏他的鼻子,悄悄用手指点了点他白皙的背,细心数着抓痕,再点了点自己的嘴唇。

 

思考半晌,探头过去,在背上真真切切印下久违的亲吻。

 

“你是我的。”

 

漆黑的夜晚总可以一些阳光之下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在夜幕的笼罩之下,时间的流速被无限的放慢,两人仿佛有无限的时间来好好做好某一件事情。

 

马嘉祺知道,他从来没有想过要忘记一个自己已经刻在骨骼上的人,从来没有…

 

“我没有养大你,但我凭什么不可以拥有你,你把自己毫无保留的献给我,毫无保留…”

 

全世界都在羡慕你们的之间一见钟情的缘分,可你和所有人都不会知道,为了这次相遇,哥哥蓄谋已久…

 

马嘉祺望着埋在肩窝里的严浩翔,弟弟不是哥哥养大的,但弟弟必须属于哥哥,哥哥很偏执,骨节分明的手指拂过弟弟的唇,“学会偷亲了。”

 

随后放在床头柜上马嘉祺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显示一个电话拨进来,“老先生,谢谢您对我的信任。和您之间的约定我会完成的。”

 

挂断电话,马嘉祺望向床头严浩翔没有来得及拆开的礼物,里面是一瓶自己为弟弟亲自挑选的香水——柏芮朵夜幕玫瑰【Byredo Rose Noir】。在原本女香的基础上找调香师做了轻微的改动。

 

回国的机会并不像严浩翔表面上看到的那样轻松,马嘉祺用自己公司做筹码和严父签订的对赌协议,这对马嘉祺来说又有什么关系,自己总不能在外待一辈子吧,虽然有很多方法会来,选择一种最体面的方式有何不可。

 

退一万步说,最后老爷子会不会人财两空呢?

 

“现在想想似乎这款香水更适合我自己。”,马嘉祺自嘲的笑了,自己就是带刺的玫瑰慢慢穿过由金钱与奉承言语搭建的走廊,露出鲜活的面庞,优雅“猎人”此时正式登场。八面玲珑,游走在名利场上,轻易斩获了所有人的目光。

 

“真想早点看到小狮子变成猎人的那一天。晚上真好,它可以让狮子卸下防备,晚安我的宝贝。”

 


评论(2)
热度(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叩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